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以学促做,全力保障航空盛会;知行合一,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6-06-0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安阳航校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安全、圆满、顺利地完成了第八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航空飞行、机务保障、跳伞表演、场地运行等各项主体任务。
        在此次航空节前期准备阶段,全校干部职工放弃了五月份的全部休息日,特别是飞行训练和机务保障的同志们,坚守在天气炎热的外场,加班加点,付出了更加辛勤的劳动。党员同志中,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起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所具备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进一步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凝聚起全校共产党员团结奋斗的力量,在“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大力发展航空体育、全面建设体育强国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