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安全巡逻道及围网改造项目施工及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一、招标条件
        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安全巡逻道及围网改造项目已由《体育总局关于安阳航校机场安全巡逻道及围网改造项目初步设计及投资概算的批复》体经字[2016]150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招标人为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机场安全巡逻道及围网改造项目;
        2、建设地点:安阳市胜利路41号院;
        3、建设规模:现有土质巡逻道改造为混凝土道路,改造面积17000平方米;更新围网200米;维护、除锈、刷漆围网9200平方米等;
        4、建设投资:约300万元;
        5、招标范围:施工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监理;
        6、质量要求:合格;
        7、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8、标段划分:共划分一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三、 投标资格要求
        施工标段: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至少一项(以合同协议书为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有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监理标段:
        3.2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航天航空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企业自2013年1月1日以来完成的类似工程业绩至少一项(以合同协议书为准);拟派项目总监具有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3投标单位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时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后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和地点
        4.1.1报名时间:2016年5月24日—2016年5月30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4.1.2招标文件每套500元,图纸每套300元,售后不退。
        4.1.3招标文件的获取:报名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4.1.4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08室。
        4.1.5报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复印件一套。
        施工标段: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社保证明;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③企业业绩(以合同协议书为准)一份;④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⑤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监理标段: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社保证明;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③企业业绩(以合同协议书为准)一份;④项目总监注册证及职称证;⑤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2 投标文件的递交
        4.2.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2.2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2.3未按招标文件规定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招标人不承担责任。
        六、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03722230076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秦女士
        电  话:18503721665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08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