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阶段性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5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5月3日,安阳航校召开阶段性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飞行、机务、后勤保障人员及国家跳伞集训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阳航校副校长张俊铭首先通报了近期接连发生的航空安全事故,进行了原因分析、教训总结,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一线部门突出安全工作重点,加强防雷击防颠簸培训,以信息驱动安全,结合新的396部,及时做好真实的安全信息汇总上报。二要对飞行、机务专业技术人员严格要求,规范标准,强化飞行技术水平,加强保障能力。三要各相关处室绷紧安全底线这根弦,领导干部落实岗位职责,加强学习,严把人员资质,严把天气放行关,切实加强飞行前准备。在安全工作中追求创新。四要针对近期将在我校举办的航空节,加强停机坪内人员、车辆的秩序管理,加强准备和演练,确保安阳市第八届航空节安全、顺利、圆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