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4-26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2016年4月25日,安阳航校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及队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达敏作动员报告。金达敏校长要求大家,一要积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从严治党,强化党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三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为航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做贡献;四要纠正行业不正之风,优化学校发展环境。并针对学校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金达敏校长强调,一要全校上下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航空体育事业发展面临的诸多挑战和机遇。二要党员干部增强“四种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当、敢作为、顾大局。三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狠抓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防微杜渐。四要将管人与管事有效结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