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喜获固定翼商照培训资质
发布时间:2016-03-29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办公室 字体:

        2016年3月28日,安阳航校成功取得固定翼商照培训资质。   
        近年来随着我国航空运动事业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列入重要日程,固定翼商照飞行员需求量越来越大,但具有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却很少,因此,严重制约了航空体育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安阳航校凭借自身优势,顺势而为,积极申办固定翼商照培训资质。我校目前有固定翼飞行教员9人,民航局授予的飞行技术检查委任代表4人;有运十二飞机、运五和运五B飞机、赛斯纳208和172固定翼飞机共计11架。已经开展飞机私照培训业务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飞行经验。无论教学人员还是硬件设施,安阳航校都已具备了固定翼商照的培训条件和能力。民航河南监管局先后对我校进行了文件资料审核和航线验证飞行,并提出了有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我校经过积极完善、认真整改,最终取得了固定翼商照培训资质。
        经了解,安阳航校是目前民航中南地区唯一一家可以既开展固定翼商照又开展直升机商照(含教员等级)飞行培训业务的机构,并也为各省航校提供了人才培训支撑,同时能极大缓解固定翼商照飞行员不足的巨大压力,对航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