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纳米比亚空军学员飞行培训开学典礼在安阳航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1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办公室 字体:

        3月10日,纳米比亚空军学员飞行培训开学典礼在安阳航校举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技”)、安阳航校和安阳通航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典礼仪式。
        安阳航校张俊铭副校长、中航技黄海平处长和教员、学员代表分别致辞发言。张俊铭副校长首先对8名纳米比亚空军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愉快回顾了前几批纳米比亚空军学员在安阳航校的训练、生活情况,并要求学员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尽快完成由一名飞行学员到一个合格飞行员的转变。黄海平处长要求学员要遵守安阳航校制定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飞行训练大纲完成培训任务,同时希望他们学有所成、为国争光。学员代表Jordaan中士表示将尊重教员、遵守纪律、刻苦努力、踏踏实实地学好飞行本领,不负祖国之托。
        这是安阳航校与中航技合作培训的第6批外籍学员,也是培训的第4批纳米比亚空军飞行学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