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宣贯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6-03-08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办公室 字体:
        3月7日,安阳航校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贯彻落实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金达敏首先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树安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着力落实“两个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思维,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思想政治工作。三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要把工作做在前面,抓紧制定、细化学习教育方案,明确学习教育的目的、目标、要求和措施。四要明确执纪监督“四种形态”,认真抓好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的决议》、《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2016年国家体育总局直属机关纪检工作要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