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迎新春、闹元宵”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4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办公室 字体:

        2月19日下午,在体能训练房三楼篮球场内,安阳航校工会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闹元宵”趣味活动。
        在喜庆的背景音乐下,由工会主席冯金平宣布活动开始。开场红包的争抢,一下子调动了气氛。各项游戏活动有序进行。活动一共设有猜灯谜、敲锣打鼓、趣味套圈、切豆腐、投沙包、趣味钓鱼六个项目。这些项目既有传统游戏,也有创意节目,充满了趣味性、知识性、合作性。“猜灯谜”融合了大量党建知识,寓教于乐;“切豆腐”需要两人配合战胜对手,既有合作又有竞争,余味无穷……干部职工们,欢声笑语、尽兴而归。
        自去年安阳航校工会换届以来,新“三委”积极开拓,务实创新,扎实践行“三严三实”,干实事、谋福利,切实维护全校职工的根本利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