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中国跳伞队亚锦赛上再传捷报
发布时间:2008-11-13 来源: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字体:

第12届亚洲跳伞锦标赛于10月30日在阿联酋开赛,本届比赛共设定点跳伞、造型跳伞、踩伞跳伞三个大项。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二部主任张荷生为领队,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副校长王忠林为副领队、张安刚为主教练的中国跳伞队一行23人,参加了其中的定点跳伞、造型跳伞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中国跳伞队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在11月5日的集体定点最后一轮比赛中,以出色完美的最后一跳,获得了第12届亚锦赛男子集体和女子集体定点冠军。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中国跳伞队员再接再厉,连续获得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定点冠军、女子个人定点亚军、男子个人和女子个人定点季军。并打破了男子集体和女子集体定点跳伞亚洲记录,2人打破男子个人定点跳伞亚洲记录,4人打破女子个人定点跳伞亚洲记录。在同期进行的第1届阿联酋国际跳伞公开赛上,获得男子集体和女子集体定点冠军、女子个人定点亚军和季军。本次比赛中国跳伞队共获得7金、2银、3铜的好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