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08-11-12 来源:安阳航校 作者:安阳航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体:



安阳航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2008年11月11日上午,安阳航校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校长、党委书记、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于宗镭,对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体育总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汪铁铭、成员樊战备、贺祥同志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忠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成立安阳航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副校长宋伟明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于宗镭在会上指出,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做出的战略决策,是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我校实施跨越发展的重要保证。我校全体党员、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和在奥运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当前世界、国内、体育、北京奥运会后四个方面的形势对体育工作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出发,结合体育实践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扎扎实实地搞好学习实践活动。
于宗镭同志强调,航空体育作为中国体育事业的一部分,因其特有的魅力和鲜明特征而倍受人们的喜爱。刘鹏局长来校视察工作时,希望安阳航校做航空体育发展的重要领头羊。目前,我国航空产业和体育事业进入了一个空前活跃的发展期,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克服困难,促进航空体育的跨越发展,是学校确立的一项重要战略目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严格按照中央和总局的要求,进行积极的思考和认真的准备,着力解决好学校发展思路、发展质量与发展后劲问题;着力解决好体育事业及产业与学校工作的协调关系;着力解决好党员干部的学风与作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着力解决好眼前与长远、规模与效益的关系问题,共同探索航空体育和学校的科学发展之路。
国家体育总局第七指导检查组组长汪铁铭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安阳航校作为总局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一定要深刻认识搞好这次活动的紧迫性,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学习实践活动中,要注意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完善体制上下功夫。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贯穿始终,把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贯穿始终。要落实领导责任,搞好舆论宣传,注意统筹兼顾,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第七指导检查组将加强与学校党委的协调与沟通,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做好政策指导、督促检查等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