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宣贯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1-07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2016年1月6日,安阳航校召开宣贯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专题会。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金达敏校长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刘鹏局长讲话精神,指出这是一次聚焦体育事业发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大会,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刘鹏局长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要以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契机,拓展群众体育的广度和深度,为建设健康中国助力。三要以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为抓手,积极利用航空体育优势,继续加大与地方合作,建设体育产业,培育体育消费,打造体育文化。四要制定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航空体育事业改革创新工作,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航空体育事业贡献力量。五要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载体,积极落实对总局巡视组反馈意见,切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好“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开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