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我校两名抗战老同志荣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值此中国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之际,我校周安荣、翟林波两位老同志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总局老干局崔刚处长代表总局领导专程前来慰问两位老人并颁发纪念章。在我校校长金达敏和负责离退休管理的相关同志们陪同下,崔刚处长来到周安荣老人的家,感谢老同志年轻时浴血奋战,用青春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94岁高龄的周安荣老人精神矍铄、目光炯炯,不仅为我们回忆讲述了当年抗战时的情景,更感谢政府、总局和学校多年来对抗战老战士政治上的尊重、生活上的关怀,同时老人还表示,一定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继续为学校航空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持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