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传达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8月18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传达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达敏校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蔡振华的讲话精神及《中国足球协会调整改革方案》,并对十八大以来足球改革的历史进程进行了回顾,要求大家: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足球改革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理解足球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将思想统一到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的要求上来。二要深刻领会足球改革发展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以改革为动力,不断调整和完善运动项目管理体制。三要认识到中国足球改革吹响了体育项目改革的号角,是全面深化体育事业改革的序幕和“试验田”,具有里程碑意义。四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意识,以足球改革发展为契机,突破思维障碍的束缚,顺势而为,乘势发展,在做好竞技项目的前提下,恢复我校滑翔、跳伞、热气球等传统优势项目,为航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