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行庆“八一”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5-07-31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7月29日,建军88周年之际,安阳航校举行离退休老军人“八一”茶话会。
        会上,冯金平副校长首先向在坐的老复员军人、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军烈属表示节日的问候,并根据今年抗战胜利70周年,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5年学校上半年整体工作情况。
        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纷纷就更好满足职工期盼、加快学校科学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冯金平副校长听取意见建议后表示,会上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汇总整理,进行整改落实,并表示安阳航校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总局和航管中心的领导和支持下,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各位老同志健康幸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