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三严三实”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28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7月24日,安阳航校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一阶段学习研讨会,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金达敏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章》中的重点章节,重新温习了有关民主集中制、党员的义务、党的领导干部和党的纪律方面的重要内容。接下来,训练、伞队、机务、安保等专业一线部门的干部谈心得体会、查自身不足、提改进措施,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校长金达敏对大家的发言做了点评,并强调:“三严三实”是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研究,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在工作实践和攻坚克难中锤炼党性,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强化纪律约束,加强自律、接受他律,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把实践作为检验修身的标准,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推进改革、促进发展。
        同时,还为下一阶段的专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领导干部一是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精神含义;二是必须在日常工作中挤出时间读原文原著,理解透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挖掘深处,深查自身“不严不实”现象;四是用工作业绩来检验专题教育成果,教育的目的都要落在实际工作再创佳绩上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