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开训
发布时间:2015-05-11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5月10日,国家跳伞集训队2015年开训动员会在安阳航校举行。体育总局航管中心飞行运动部主任韩兆方和安阳航校副校长张俊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国家跳伞集训队主教练区俊武做全年训练工作报告,并要求老队员克服困难、提高技能、再接再厉,告诫新队员要夯实基础,苦练基本功,为国争光。接着,张俊铭副校长和韩兆方主任分别作了讲话。张俊铭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安阳航校将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全力保障国家跳伞集训队队员的训练、生活,并介绍为提高训练质量,学校在引进运12飞机的基础上,又添置了运5B和塞斯纳208飞机,供队员们训练使用。韩兆方主任首先向入选国家队的队员们表示祝贺,感谢安阳航校多年来在跳伞集训中,给予的有力保障和辛苦工作,并要求队员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抓住机遇、再创佳绩。运动员代表也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刻苦训练、为国争光。会议还签订了跳伞、消防、治安安全责任书,通报了体能训练标准。
        今年的国家跳伞集训队由八一、四川、湖北、北京、河南等8个省市代表队共23名队员组成,主要是备战9月份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第16届亚洲跳伞锦标赛和12月份在迪拜举行的第6届世界航空运动大会。其中,有4名队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年龄呈阶梯分布,按照以老带新,培养年轻队员为主的原则,较好的完善了梯队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