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委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05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日前,我校团委召开了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团委书记周雯健主持会议并作了2014年度团委工作报告。
        张俊铭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肯定了一年来团的工作,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团的各项工作,并为青年的学习进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提出了要求。会议还对评选出的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
        表彰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团员青年就2015年共青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团员青年积极出谋划策、畅所欲言。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张俊铭副校长针对团员青年反映的各种问题,给予回答并鼓励大家:一要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二要采取灵活的方法开展青年技能培训;三要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加强与地方团委的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新模式;四要转变思维,积极发挥团组织自身主观能动性,合理整合资源,宣传航空,推广航空,为我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