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31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安阳航校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全校1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金达敏作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动员报告。金达敏校长从训练比赛、机务保障、后勤保障、财务管理、行政党务、纪检监察、通航服务、安全保卫、经营开发、附属企业工作十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2014年,安阳航校完成总飞行时间6696个小时,再创历史新高;在阿联酋迪拜举行的第5届国际跳伞锦标赛中,国家跳伞集训队夺得男子集体定点项目金牌,这是中国男队首次在国际大赛中夺得冠军;在具备Y5 、R22、R44机型维修培训资质的基础上,新增R22直升机旋翼芯轴检查项目和EC-120项目培训资质等。同时,高度注重班子建设,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开展专项教育活动,努力增强进取意识;不断加强团队建设,促进整体素质提高;深化持续安全理念,空地安全良好运行;高度重视资质建设,机型培训再求突破;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党建工作发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逐步提高职工待遇。
        金达敏校长还对安阳航校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二、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坚强保证。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四、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形成良性循环。五、加强空地安全建设,确保持续安全。六、加强培训资质建设,增强培训能力。七、加强软实力建设,提高幸福指数。并提出2015年学校工作的9个主要任务目标。

        会议还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领导干部、先进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