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民航河南辖区安全工作协调会在安阳航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4月16日,民航河南监管局在安阳航校召开民航河南辖区安全工作协调会,辖区13个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民航河南辖区2013年度航空安全信息及2014年第一季度辖区安全生产形势;辖区各单位汇报了201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存在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就在飞行安全保障工作中衔接配合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座谈;最后,会议布置了辖区第二季度主要安全工作。
        民航河南监管局焦建新副局长要求辖区各单位,针对机场净空保护、油料管线、航煤供应、安阳空域等问题,加强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加大薄弱环节防范力度,开展安全教育,做好第二季度安全工作。
        张俊铭副校长代表安阳航校进行了发言,2014年第一季度安阳航校认真贯彻民航局安全工作总体要求,深入落实持续安全理念,较好地完成了第一个季度的安全工作。1-3月份,我校按时上报安全信息,组织应急演练,继续推进“平安机场”建设,并监督检查、及时监控,未发生不安全事件和事故征候,航空安全呈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安全培训力度,尤其加大对岗位责任、管理理念、隐患排查等方面的力度,强化学校安全管理能力建设,促进学校持续安全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