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01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12月31日,安阳航校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动员大会。全校干部职工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金达敏在大会上作了2013年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动员报告。金达敏校长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保证安全与稳定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全年的训练、比赛、培训和通航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即将到来的2014年,金达敏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我校“以训练为中心,以项目为主导,向管理要效益,走多元化发展道路”的工作方针,坚持“以体为本,全面发展,航空体育强校”的发展思路,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拓创新、扎实开局、稳中求进,保证安全,促进学校持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