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领导班子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3-11-30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按照《安阳航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29日,校领导班子向全体党员和队级以上领导干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金达敏就校领导班子2013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执行政治纪律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方面情况、存在问题的原因、会后工作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通报。
        今年的民主生活会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召开的,校领导班子和党委高度重视,在日常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又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了4个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又集中利用一周时间,深入基层,分别与不少于10名不同级别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谈心征求意见;广大干部职工就学校发展、管理、群众利益和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40多条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良好效果。
        在通报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后,金达敏校长指出:一要认真按照体育总局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要充分运用和巩固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真正建立起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三要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做好下一环节的工作,继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四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临近年终岁尾,工作任务繁重,要做到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圆满完成学校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向上级和学校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