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行领导干部管理艺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3-11-25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安阳航校邀请人际沟通培训专家鞠远华教授,于11月23日,为学校队级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领导艺术与管理沟通”讲座。培训为期1天,近60人参加。
        讲座分为“沟通演讲的三种境界”、“深层心理分析”、“职业心态”三个部分,分别重点讲述了说服力、洞察力和影响力三个方面的内容。鞠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事例,把看似高深、晦涩的理论,转换为大家容易理解、便于操作的概念和方法。整个培训现场始终气氛热烈、情绪高昂,每个人都仔细听、认真记。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大家提出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惑,鞠教授一一做了回答和讲解,使大家有豁然开朗之感。
        课程结束后,大家认为这是一次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培训,鞠教授见多识广、知识渊博、答疑释惑,收获颇丰,表示争取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提高工作效率,使本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