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1-13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11月12日,安阳航校按照要求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总局第六督导组刘文雄、潘鹏燕、王路瑾以及总局人事司刘立强等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金达敏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采取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干部和不同级别的职工群众之间进行谈心沟通等形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根据学习心得、实际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严格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认真撰写了分析材料,并上报总局活动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经多次审阅修改,基本达到了加强学习、深刻分析、找准问题、提高认识、改进作风、促进发展的目的。
        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在会上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学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和刘鹏局长提出的“九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党性分析。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督导组组长刘文雄对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点评和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后,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制定整改方案,分解目标责任,按近期、中期、长期目标分别抓好整改工作,并对一些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适时向学校全体党员干部通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