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10月12日,安阳航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座谈会。
        中层领导干部经过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结合今年4月份竞聘到新岗位后的感触,写出了心得,并在会议上进行了交流。通过总结,大家找出了平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缺点,为下一阶段进行整改,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长金达敏认为,大家在发言前都作了认真的准备,能够按照要求认真梳理之前的工作并真诚的剖析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带着问题把自己摆进教育实践活动中去,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联系自己的成长经历特别是在领导岗位上的各种表现,多摆自己的问题,多查自己的不足。提升高度,挖掘深度,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大家真正受到教育、受到警醒,真正能够解决一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解决好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的问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