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领导班子充分征求群众意见 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基础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安阳航校领导班子在召开5场座谈会、发放100份征求意见表、设立征求意见箱征求意见40余条的基础上,校长金达敏利用工作间隙,带头到各处室、到飞行外场、到老干部活动中心,分别向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机关管理干部、专业技术人员、离退休老同志等50余人,采取一对一、不耻下问、诚恳引导、屈膝长谈等形式,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本人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层次、分对象,多形式征求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深刻剖析问题、查找根源、认真整改,下一步召开高质量党委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期间,学校领导班子分别于9月5日、9月6日和9月7日组织集体学习,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原文进行了研读,对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的有关章节进行了深度领会,并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讨论,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立场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
        9月23日下午,学校又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原文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进一步理解了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坚持一把手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查找问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偏、不空、不走过场;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听意见,引导群众放下思想包袱,真心诚意挑毛病,真心诚意提意见,让群众品头论足。金达敏校长结合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要态度诚恳,提倡把自己摆进去,用管用的方式和方法,聚焦“四风”问题;二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三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推卸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四要开好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各处室负责人借鉴民主生活会召开经验,听意见、查不足、写提纲,保证组织生活会的质量标准不降低,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上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