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3-08-09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8月8日下午,安阳航校邀请安阳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剑波同志来校进行专题辅导讲座,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李剑波总经理以“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为主题,从“学明白、想明白、做明白”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范围对象、原则要求,分析了我党当前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机”。最后,李剑波强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当好领头雁,积极研究和把握群众工作的内在规律和特点,提高理论思维、战略决策、实际操作和危机应对能力,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达到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这次讲座,主讲人旁征博引、以事明理,使人深省、发人深思。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收获转化为认真履职、创新发展的动力,为职工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促进安阳航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