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走基层 改作风 安阳航校组织干部学习李连成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3-08-06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8月3日,我校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濮阳县西辛庄村,学习该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为民务实清廉先进事迹。
        李连成任河南省濮阳县庆祖镇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以来,一心为村民着想,实事求是,清正廉洁,艰苦创业,把西辛庄村建设成了一个远近闻名的“小康村”。
        “当干部就是要带头吃亏,只有干部肯吃亏,才能把群众的事情办好”、“群众拥护的事咱就做,反对的就不做,这就是群众路线”。李连成书记质朴的话语,展现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无私情怀,让我们感触良多、感受颇深。
        李连成书记还介绍了在党的惠民政策下,西辛庄村的改革历程和发展变迁,陪同我们先后参观了西辛庄村荣誉室、新建的民生医院以及设施齐全的学校,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了西辛庄村从“一穷二白”到“富足一方”的变化,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李连成同志为榜样,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肯吃亏、能吃亏。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反对“四风”,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学校健康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