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转变作风 为民服务 安阳航校开展农林病虫害飞防服务
发布时间:2013-07-29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安阳航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意识,与安阳市林业部门合作,对安阳地区62万多亩林区,开展农林病虫害飞机喷药防治服务,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由于受到杨小舟蛾和美国白蛾病虫害侵害,安阳市五县受灾较重、范围较广,农民群众心急如焚。安阳航校急群众所急,针对不同林区受害面积和特点开展作业,利用“运五”飞机载药量大,一次飞防作业面积大、喷幅宽的优势,对飞防区的通道绿化林及工程造林进行飞防作业,提高了作业效率,确保了飞防效果。
        这次飞防作业是历史上飞防面积最大的一年,安阳航校飞行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冒着飞机座舱内50多度的高温,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为地方建设服务,迅速有效地控制了病虫害的继续侵害和蔓延,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