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3-07-26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我校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7月24日下午,邀请督导组组长刘文雄同志举行了题为《从实际出发,全面发展体育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的专题辅导。学校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刘文雄同志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党内外、国内外关心党的十八大召开情况,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和“两代会”精神,党的十八大给我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启示与思考,认真研究体育事业性质、特点和标准四个方面进行了辅导。
        最后,刘文雄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进一步发挥体育联系群众、服务民生的价值和功能,让无数前辈为之呕心沥血的航空体育事业再创辉煌。
        通过这次辅导学习,我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发扬中国航空体育人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实现我国航空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促进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