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3-07-22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6月上旬至7月中旬,安阳航校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部署,在中层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通过校领导讲课、播放录像、聘请专家授课和个人选题自学等相结合的方式,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培训热潮。同时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就中层领导干部如何尽职履责、加强管理、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中层领导干部从总体上把握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全面领会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思想更加统一,任务更加明确,示范带头作用更加突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