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民航河南监管局安全检查组莅临我校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3-07-1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7月10日,民航河南监管局安全大检查小组莅临我校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由河南监管局副局长焦建新带队,适航维修处处长律华磊、航安办主任王新予、飞标处副处长王东杰等一行6人组成。
        在安全检查部署会上,首先由安阳航校副校长张俊铭进行了上半年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副局长焦建新对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安阳航校校长金达敏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安阳航校积极做好此次民航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贯彻民航持续安全理念,持续推进了从业人员资质能力建设,建立健全了行业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的工作职责和职业道德规范。深入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前移安全防范关口,提高了风险管控能力,加大依法生产、安全生产、依法行政的力度。
        此次民航河南监管局安全大检查工作中,安阳航校按照“六查”(查思想认识、查主体责任、查人员资质、查规章落实、查安全基础、查监督管理)的重点要求,与航空安全、地面安全、空防安全、消防安全紧密结合,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预案“五到位”,使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