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2013年6月21日上午,安阳航校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题工作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宋伟明、副校长张俊铭分别传达了体育总局和民航局2013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会精神,同时结合《安阳航校2013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体安航字[2013]101号)文件,进行了动员布置。要求各处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进一步汲取国内近期接连发生的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教训,按照体育总局和民航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的方案要求,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校长金达敏针对安阳航校2013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调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提高,做好层层传达;二是主体责任要明确,人人都是责任人;三是人员资质要严把,关键是把好人员资质能力关;四是规章制度要严格,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五是安全基础要夯实,完善基础设施,加强职工安全知识培训;六是监督管理要到位,实施层层保障;七是落实检查要有效,扎实整改,务求实效。
        会后,各处室积极行动,制定方案,成立组织,认真排查,寻找安全隐患源,安全生产大检查正在有序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