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组织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工作,完善我校及各处室的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建设,提高应急反应能力,我校于5月17日上午在机场组织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学校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共 50 多人参加。
        按照培训演练方案,首先由消防专职人员讲解了各类灭火瓶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然后进行了模拟灭火应急演练:“由于天干物燥,机场东跑道向南延长线150米处发生杂草自燃”,上午8:50,停机坪警卫发现火情后,根据应急方案要求,及时向校领导和安保处报告情况,同时通知机务处工作人员进行灭火,2分钟内,部分机务人员和其它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按照预案和规范要求控制了火势蔓延,完全扑灭了明火,并进一步排查暗火,彻底消除了火灾隐患。
        本次培训,在学校领导的组织指导下,各处室领导非常重视,办公室、机务处、飞行训练处、后勤管理处、国家队保障处等处室领导亲自参加演练,通过演练,使大家熟悉和掌握了相应应急预案的实施和协调,提高了我校干部职工对于消防安全重要性和实用性的再认识, 增强了全校安全意识,确保了学校持续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