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民航147部R22、R44和运五机型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安阳航校民航147部2013年度首期R22、R44及运五机型维修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课程,于4月25日结业。
        培训班从3月5日开始,由具有10年、甚至30年以上一线工作经验的机务人员担任培训教员,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来自全国各通航公司的机务维修人员,共33人次。培训班严格按照147部培训大纲,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密安排课程,先后进行了美国罗宾逊R22、R44及国产运五三种机型维修资质的培训,使学员们受益匪浅,专业知识得到进一步丰富,操作技能得到更大提高,达到了培训目的,顺利取得结业证书。
        我校2011年9月取得运五机型维修培训资质,2012年新增民航147部R22、R44直升机维修培训资质,机务维修培训能力得到进一步认可,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促进了我校培训工作继续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