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国家跳伞集训队在安阳航校开训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4月14日下午,国家跳伞集训队动员会在安阳航校运动员公寓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二部副主任韩兆方,安阳航校校长、国家跳伞队领队金达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韩兆方在讲话中对国家跳伞队在去年世锦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称赞安阳航校是跳伞世界冠军的摇篮,并对安阳航校提供的服务保障给予肯定,要求队员们要再接再厉、为国争光。金达敏要求安阳航校各部门全力做好国家跳伞集训队的服务保障工作,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对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和参赛提出了恳切建议与要求。4月15日,国家跳伞集训队在安阳航校开训。
        今年国家跳伞队集训主要是备战8月份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跳伞比赛和10月份在武汉举办的亚洲跳伞锦标赛。集训队由北京、四川、湖南、湖北、河南、江西、山西7个省队选派的24名优秀运动员组成,其中有8名队员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年龄最小的只有18岁,呈现了队伍年轻化的特点。相信国家跳伞队通过在安阳航校的集训,一定会再创佳绩,为航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