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情系灾区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05-19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7.8级大地震,牵动了全国亿万民众的心,我校全体职工也密切关注着汶川的灾情,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揪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灾区干部群众不屈不挠、顽强自救的精神深深的感动了我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冲锋在前、奋勇救灾的英勇气概震撼了我们。

灾难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几天来,我校党员、干部、职工和退离休老同志纷纷捐款,奉献爱心。截止16 日,已捐款一万八千六百六十元,并通过安阳市红十字会,将我们的关爱送往灾区。大家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紧急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保持好学校安全和稳定,以优异的工作成果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斗争。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特大地震灾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