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获“2012年度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安阳航校 字体:

        2013年1月9日,在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召开的年度航空安全工作会上,我校获“2012年度航空安全责任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全校干部职工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我校的生命线,继续推行了安全责任目标管理,与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签订了“航空安全责任书”。一年来,我校深入贯彻持续安全理念,认真落实航空安全责任,深入治理安全隐患,积极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航空保障任务,实现了全年空中、地面安全的新突破。同时,我校还以空地安全新突破为基础,确保了全年总飞行量5756个小时的历史性突破和跳伞项目获得世界锦标赛奖牌三金、二银、三铜的历史性突破。
        新的一年,我校将始终把安全作为我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把航空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确保航空安全、地面安全和消防安全,使“持续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确保学校稳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