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行柬埔寨飞行学员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12月17日,安阳航校在会议室举行了柬埔寨空军学员飞行培训结业仪式。安阳航校副校长张俊铭(图二右一)和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处长张喜秋(图三后排左三)等领导共同出席了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副校长张俊铭对8名学员顺利完成单飞测试、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希望学员们回国后:牢记安全第一的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技术报效祖国,为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发展谱写新篇章。学员代表张志弟(图二左一)发言时说,感谢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教官的辛勤教授,尤其是安阳航校出色的后勤保障,使他们找到了家的感觉,安阳航校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本次培训活动自2012年6月起至12月,安阳航校与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总公司合作,为柬埔寨空军培训了8名R22直升机飞行员。在为期半年多的飞行培训学习中,柬埔寨8名学员在学校及中航技领导的关怀下,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克服语言、气候等差异和困难,完成了航空理论学习和R22直升机起落、航行、特技、仪表、夜航等专业科目的训练,并且完成了单飞考核,顺利结业。

 

图一

 

 

图二

 

 

图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