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11-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11月29日,安阳航校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团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宋伟明在会上作了辅导报告。他运用提纲挈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叙述方式,对十八大取得的四个方面的主要成果和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十八大中关于“十八大的主题、过去10年的历史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五位一体建设重大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七个方面的重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交流。同时还明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突出抓好六个方面工作,在四个方面自觉做表率。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一是要按照中央、体育总局党组和安阳市委的要求,带头学习十八大精神,带头组织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学校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把十八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要求融入到明年的工作规划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中去,体现到学校的工作和发展中去。
        通过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交流,同志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自觉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工作大局,努力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学校党委还下发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通知,对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