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组织国家跳伞集训队进行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2-09-12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为备战即将参加的第32届世界跳伞锦标赛,9月8日至9日,安阳航校组织国家跳伞集训队共24人赴焦作市进行了两天的拓展训练。
        此次拓展训练由校长金达敏带队,邀请有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实施培训。训练的主要内容是军事训练、团队组建;训练目标也由单纯的体能、生存训练,扩展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各个训练项目以体能活动为引导,引发出认知活动、情感活动、意志活动和交往活动。随着一个个项目的完成,伞队队员们体验到了团队的伟大力量,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责任心与参与意识,同时也在拓展中较好的树立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群体合作意识。
        经过这次拓展训练,国家跳伞集训队的各位队员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完善了人格、凝聚了团队,为今后刻苦训练并在世界大赛中奋勇拼搏、为国争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