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航校201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2-08-27 来源:安阳航校办公室 字体:

        8月24日,安阳航校举行了2012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6月初,安阳航校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落实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举办全国体育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的通知》及有关培训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各党支部建设情况,举办了安阳航校2012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
        培训期间,学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和组织委员,结合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分别进行了“围绕中心和大局开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如何开展好新时期基层党支部工作”专题讲座,同时还邀请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希安副教授到校进行了以“加强党的基础组织建设是形势和任务需要”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
        经过近3个月的学习,参加培训的同志按要求完成了全部培训项目,并进行了培训考核,校党委统一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