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庆“八一”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30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7月27日下午,在建军85周年到来之际,安阳航校领导班子带领20多名中层干部到驻安某部进行了慰问交流,开展“军营一日”活动。
        在英雄的部队校领导干部参观了军史文化长廊,了解了部队辉煌的历史;参观了官兵内务管理,领略了部队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精神风貌;观看了新装备演习表演,感受了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本色;最后,还进行了实弹射击,亲身体验了战士的训练生活。在与部队领导的座谈中,校长金达敏首先表达了对部队广大官兵的节日祝贺,并回顾了安阳航校与部队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和军民友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搞好军民团结,深化合作,共同为国防建设和体育事业发展做贡献。
        丰富的“军营一日”活动,使大家学到了军队铁的纪律和坚定的执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部队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带到学校管理中来,发展好、维护好、建设好安阳航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