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举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06-24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6月20日上午,安阳航校举行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报告会,邀请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王希安来校作指导报告。学校党委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党员约6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王教授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形势和任务的需要;党的基层组织的地位作用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需要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授课和讲解。使与会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组织基础,是体现党的战斗力的基本单位,是桥梁、纽带和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进一步增强了抓实抓好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校党委书记宋伟明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王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具有深刻教育意义,并要求大家通过学习,一是要深刻领会和理解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加强共产党员纯洁性教育的深远意义;二是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三是全校共产党员要坚定政治立场、认真履职尽责、提高综合素质、加强自身修养,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利,为事业的健康发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报告会是安阳航校按照总局“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的教育活动要求,落实校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创先争优”开展的一次重要教育培训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