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柬埔寨空军飞行学员开学典礼在安阳航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2-06-08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初夏时节,生机勃发。6月7日上午九点柬埔寨空军飞行学员开学典礼在安阳航校会议室举行。应中国航空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邀请,柬埔寨空军飞行员Chang Baty等8人来安阳航校进行直升机零起点飞行培训。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张俊铭主持,安阳航校校长金达敏、中航技进出口有限公司处长魏文革出席典礼仪式并讲话。校长金达敏在致辞中,首先欢迎8名飞行学员来安阳航校进行飞行培训,并谈到了学校与中航技愉快的合作,这次培训也是继非洲学员之后的第五批外籍学员培训,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做好8名学员的训练保障工作,希望8名学员刻苦学习,愉快生活,在学习完毕回国后为自己的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处长魏文革在讲话中也希望柬埔寨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学有所成。仪式上飞行教员代表及柬埔寨飞行学员代表也先后作了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