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12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跳伞锦标赛和直升机锦标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2-06-01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2012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全国跳伞锦标赛和全国直升机锦标赛分别于5月24日、25日和27日在安阳航校落下帷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经过几天激烈的比赛,参加2012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的24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角逐出了个人、团体共六个类别的最终名次。2012年全国跳伞锦标赛共产生了男、女共十一个科目的冠军。其中,男、女个人全能的冠军分别是八一队的梁勇、叶晓莉;男、女集体定点的冠军分别是河南队、八一队;双人踩伞的冠军是湖南队;自选花样动作的第一名是河南队。2012年全国直升机锦标赛的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安阳航校三队的董晓、原东;第二名,陕西中飞通航队的王雪飞、李珍;第三名,山西队的王珂和上海队的王辉。
        来自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安阳市政府、安阳航校、安阳市体育局的领导分别为获奖运动员颁奖并表示祝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