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领导出席2012中国(安阳)国际航空教育培训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2-05-2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5月25日上午,2012中国(安阳)国际航空教育培训发展论坛在安阳华强建国酒店举行。作为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论坛以航空教育培训为主题,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从不同角度阐述对航空人才培养的认识和经验。
        安阳航校校长金达敏、党委书记宋伟明应邀出席了论坛。金达敏校长作了题为《打造航空人才培养高地,推进航空运动之都建设》的精彩演讲。
        金达敏校长在演讲中重点谈到了关于加强航空人才培养的思考:安阳市要抓住通用航空事业发展的先机,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率先把安阳打造成航空人才培养高地,为国家培养紧缺的通用航空人才和航空体育人才;要制订适应航空人才培养的政策,制定具体实施意见,加大通用航空和航空体育领域的公共财力投入和政策支持,实现体育资源和教育资源的有效整合;要逐步建立和完善适应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运行和发展的组织结构和管理机制,提高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能力;要充分发挥好协会作用,支持民间积极参与,扶持通用航空事业发展;要以人才战略为动力,增强人才的培养力度,充分利用场地、资源、设备等优势,配合社会各方面积极因素,建设通用航空人才培养良性轨道,积极促进航空体育事业快速发展,强力推进安阳市航运运动之都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