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在安阳航校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05-27 来源:系统管理员 字体:

        体验航空盛宴,相约魅力安阳。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于5月26日在安阳航校盛大开幕。41家国家、省、市级主流媒体,700多位嘉宾,5万余名观众在安阳航校共赏精彩的航空盛宴。
        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和部分国际友人、全国政协、河南省政府、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及周边有关城市的领导出席开幕式。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副主席、滑翔伞委员会主席阿格斯特•古德曼松,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省政府副省长张广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安阳市委书记张笑东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副局长冯建中在致辞中祝贺本届航空运动旅游节隆重开幕,表示安阳市政府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为促进航空运动旅游节与社会、经济、教育、文化、生活的融合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开幕式进行了大型航空表演。直升机进行了编队和单机表演;动力伞8具“神龙摆尾”、“空中飞鱼”;航空模型时而高飞低滑,时而空中盘旋,让人应接不暇;尤其是25名国外踩伞运动员在高空中组成一个大大的菱形,游弋在蓝天白云间,赏心悦目,震撼人心。本届航空运动旅游节由航空运动赛事、通用航空活动和商务、旅游系列活动组成,包括全国跳伞锦标赛、直升机锦标赛、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等赛事和2012中国(安阳)国际航空教育培训发展论坛、2012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装备博览会暨飞行培训交流展等活动。
         太行共洹水一色,激情与梦想飞翔。第四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是集文化、体育、旅游于一体的高规格节庆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安阳加快航空运动之都建设,推动了“山水安阳、文化安阳、历史安阳”“三阳开泰”的旅游发展。相信今年的航空运动旅游节将会再次给观众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将为中国航空体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成为全世界航空运动发展的典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