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冯建中副局长莅临安阳航校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05-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5月2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航管中心主任李正梅和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彭国胜莅临安阳航校考察指导工作。
        冯建中副局长在听取了校长金达敏汇报的安阳航校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指出:在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开幕之际,看到安阳航校的干部职工兢兢业业,为我国航空运动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对学校上半年的工作及飞行训练和跳伞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在谈到安阳航校今后的发展时,希望安阳航校抓住低空开放的机遇,谋划好、布局好全面工作;制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在飞行训练、机务维修等有关的业务上保持良好的势头,把业务钻研精深、透彻,真正为我国航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