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冯建中副局长出席2011年中国安阳低空经济发展讲坛
发布时间:2011-05-31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5月29日,在第三届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运动旅游节拉开帷幕,各项赛事和经贸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际,2011年中国安阳低空经济讲坛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出席讲坛并做了题为“珍惜本地资源,发展航空体育”的精彩演讲,介绍了国内外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对安阳市拥有的丰富航空资源、发展航空运动和低空经济的战略构想和实际行动给予褒奖,同时对安阳市发展航空运动、低空经济给出了具体指导建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大卫,国家民航局空管办主任苏兰根,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主任李正梅、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河南省民航发展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岳文海,美国加州Jet West(杰特韦斯特)商务通用航空公司副总裁、总飞行师James Garamendi(詹姆斯.加拉蒙蒂)安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张笑东及出席本次活动的国内外低空经济领域专家、领导汇聚一堂,就低空经济发展的理论研究、前景展望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和深入探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