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正文
安阳航校团支部开展拓展训练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29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 信息报送-各单位 >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作者:王志坚 字体:
        2011年4月23-24日,安阳航校冯金平副校长带领团员青年一行36人到林州市太行春天拓展基地开展了“凝聚团队,激扬青春”拓展训练主题团日活动。
         在训练开始前,通过“破冰”游戏打破了队员之间的陌生感,消除了心灵的坚冰,增强了团队意识。 训练中通过共筑同心圆、信任背摔、高空断桥、激情节拍、生死电网、疯狂市场、孤岛救援、攀岩、真人CS等训练项目凝聚了团队力量,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增强了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信心……每一个队员都切身体会到了“沟通交流、相互信任、协调合作、责任感、团队凝聚力”的真正涵义。
        拓展训练虽然已经结束,但是真正的拓展训练从现在这一刻才刚刚开始,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的团员、青年一定会在校领导班子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团队的协作精神,提高团队合作意识,相互信赖相互支持,共同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    【关闭】